close

第一篇:不平凡

    

早晨的男孩睜開了雙眼溫暖的陽光輕輕的吻著我削瘦的臉龐深深的打了個哈欠我的名字是里歐  今年14出生於基隆的無名小子[有過敏]沒有什麼名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出生在平凡的城市平凡的家庭平凡的小孩但我卻有超出一般的想像力以及想法 ;  內心渴望自由渴望不平凡……..     我常躺在床上想著自己是否能夠成為一個偉大的人幻想自己是法師忍者馴龍騎士…..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但卻因為現實的束縛而慢慢的看清在校一時興起跟同學說自己的想法但卻被當成怪胎在閉上眼睛進入夢鄉前我問母親   你覺得我能成為一名英雄嗎?」媽媽臉色突然變得很詭異但馬上就轉變成慈祥的表情傻孩子你不能成為電影中的英雄面對現實這只是你的幻想」 我對她擺了一個驚訝的表情但我醒悟了我的想法只是一個荒誕的夢    但我躺下時我的想法又被塞回腦裡就在躺下的哪一刻   世界天旋地轉房間的畫面慢慢的變成了漆黑無止盡的黑暗啊 ̄ ̄ ̄   ̄ ̄ ̄我驚恐的大叫沒有人回應讓我更加的害怕我失去了平衡直直往下墜落但我的床不見了把眼睛閉了起來我失去了意識

 

慢慢的睜開雙眼我不知道這是哪裡但好像有點眼熟我做在一個大草皮上上面開滿了白色的花我伸出右手想去摸這朵白花但它消失了我覺得手冷冷的然後發現這居然是水所以這不是花 是雪花但雪怎麼可能雕成一朵花正在納悶的時候發現遠處站著一名女子身穿薄紗皮膚像白雪一樣白柔順的白髮帶有一點淡藍色她看往我這邊慢慢的走來  你應該不是這裡的居民吧溫柔的口氣看似沒有惡意

 

對對這裡是哪裡?」帶有疑問的我開始慌張了
這裡是冰之地你是誰怎麼會在我的土地她的表情似乎有點驚訝。 「我的土地難道她是什麼大地主」我若有所思的想著。「你難道是黑暗之地的人?」她開始用帶有敵意的口吻說。「黑暗之地?不是不是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孩但話說回來你又是誰我急忙的回答。「我是寒冰之國的女王黛安娜」她開始拉高語調,「既然你不是這裡的居民我跟你解釋清楚這裡是寒冰國我是這裡的統治者另外這裡還有其他國家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種族。」我愣了一下的看著她,「有妖精族駭焰族矮人族貓妖族半人馬族…..至於黑暗之地有巨人族哥布林族半獸人......
   但有件事....................... 」看樣子她好像不打算告訴我。聽完我大叫「什麼? 」她似乎被我突如其來的咆哮嚇到。

   還有
, 什麼是寒冰國妖精雪女這不是動漫常看到東西嗎難到是夢是夢這不是真的我只要設法讓自己醒來於是我用手掐了掐自己的臉「啊好痛」黛安娜睜大雙眼看著我她一定認為我是神經病但夢境怎麼這麼真實不會錯的這不是夢是一個真真實實的世界我要怎麼離開呢而且又是怎麼來的  好....好....先讓自己冷靜先盡量打聽消息再說「請問這裡有人類嗎」「人類人類是什麼你不是長得比較畸形精靈族嗎」帶著驕傲的口氣說著「大概是吧........ 」我為了岔開話題而隨便敷衍了她一下現在最要緊的是找到人類並問清楚這是怎麼回事诶 ̄ ̄她剛說妖精跟人很像「那你能帶我回去精靈國嗎」先去那兒打聽消息 我心想「可以但你這樣去太危險了來  到我的國家」說完 四周颳起了白色的雪風暴圍繞著我們不一會兒 我們就被送到了一個全是冰做成的宮殿但奇怪的是這些冰不會融化也不會冷黛安娜帶著我到了一間鐵匠鋪  冰匠鋪我心想 這裡的武器都是冰製成的「來這是我們國家上等的鎧甲{水元素鎧甲}它可以幻化成三種型態..蒸氣這些型態可以應用在戰場上,使用方法你自然會發覺我穿上鎧甲外型大致上就是像穿著一套玻璃裝胸前有細心雕刻的薔薇看起來格外華麗

 

「還有這隻小豹是我國很聰明的小動物喔牠可以領著你到精靈國度」黛安娜說著  一見面就送我這麼多寶物阿我心理呢喃著但因為這樣我更確定這根本不是我所認識的世界 「這裡是北方往南方溫暖之地走個三四天就到了好了快回去找你的同伴吧說完我們就莫名其妙走到了城外等等....我還沒跟你說我的名字「不用說我知道,你叫做里歐」「你怎麼知道?」我一時被她的回答嚇到 「我們雪女族是很睿智種族話說完就催促著我趕快離開臨走前她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跟隨自己心裡的聲音」說完我正想問她什麼意思時 她就消失了      一邊想著這句話意思時也踏上了冒險旅程小豹在我腳邊竄來竄去發出滴沽聲讓我覺得心暖暖的會發生什麼事呢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走了好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平凡
    全站熱搜

    leo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